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慰问我市支援外地核酸采样、检验和流调工作人员 » 详情
董里慰问我市支援外地核酸采样、检验和流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 看广元APP
【字号:
打印

逆行出征战疫情,白衣执甲终凯旋。前期,来自我市医疗战线的1200余名医护工作人员圆满完成支援外地核酸采样、检验和流调工作任务,在接受医学观察后,陆续返回岗位。9月27日,受市委书记何树平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慰问支援外地核酸采样、检验和流调工作人员代表。

董里与手捧鲜花的支援外地工作人员代表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300万广元人民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力支持对外支援任务的部门单位、亲人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董里说,在疫情最为凶险的时刻,大家响应号召、逆行而上,与各方支援力量一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董里说,感谢同志们的无私无畏,在疫情考验面前,大家无所畏惧、舍身忘我,头顶烈日、不惧风雨,昼夜奋战奔忙在抗疫一线,累计完成470余万人次核酸采样、6.9万余管样本检测以及800余人的流调溯源任务;致敬同志们的高尚品德,大家以专业敬业精神和扎实务实作风,用真情守护健康,用大爱温暖人间,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广元儿女的坚韧不拔、刚毅不屈。全市上下要学习支援外地核酸采样、检验和流调工作人员的拼搏奉献,大力弘扬甘于奉献、坚守奋战的崇高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直面大战大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素英一同慰问。支援队员代表王波、工作队队长马刚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