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坚持正信正行 弘扬爱国爱教爱家乡优良传统 » 详情
坚持正信正行 弘扬爱国爱教爱家乡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全市宗教界庆国庆集中升国旗仪式暨“爱国爱教爱家乡”活动在昭化区小寺山天主教堂举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宗教人士代表缓缓升起五星红旗。吴桂华指出,广元宗教界有着老一辈的“红色”基因。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性宗教团体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弘 扬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全市宗教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

吴桂华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宗教界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爱家乡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带动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遵纪守法,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宗教工作,指导帮助做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事宜,共同营造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