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广开展督导检查 » 详情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广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0-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广开展督导检查

郭亨孝率队 何树平董里蔡邦银分段陪同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彪 蒲洪旭)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安排,10月13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组长郭亨孝率队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调研了解我市水网建设、乡村水务等工作。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分段陪同。

来到雅化集团旺苍化工有限公司、昭化区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郭亨孝一行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实地检查。他要求,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风险大排查、安全隐患大化解,从细节着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努力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安全生产第一线、各环节、每个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旺苍县高阳镇罐子坝水库规划坝址、昭化区王家镇新华水厂等地,郭亨孝一行调研了解我市水网建设、乡村水务等工作,并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元水利工作与何树平、董里交换意见。郭亨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拼经济、搞建设”决策部署,立足广元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水利建设,加快谋划实施一批重大水利基础设施项目,着力构建功能完备的现代水网体系,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与郭亨孝交换意见时,何树平表示,我市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城镇燃气、自建房、煤矿生产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有力维护和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我市将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积极抢抓水利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深度融入全省水利事业战略布局,深入谋划推动一批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抓紧抓实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中型灌区改造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广元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吴壬生,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市领导许国斌、杨浩分段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