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策划及概念规划方案》征集结果公告 » 详情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策划及概念规划方案》征集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6      来源: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打印

2022年9月29日,我单位组织召开“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策划及概念规划”方案评审会,经专家组评审,现将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第一名: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3日。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环保局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