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计划投资1.35亿元改造主城区部分基础设施 » 详情
苍溪县计划投资1.35亿元改造主城区部分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 2022-10-17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苍溪县全力聚焦民生难点、痛点问题,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城市管理领域民生工程建设步伐,加强老旧小区路面改造,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

今年苍溪县计划投资1.35亿元,对主城区三横八纵的道路进行改造,三横即是红军路、解放路、嘉陵路,八纵即是人民西街、刘家巷、人民中街/兴贤街、晓古街、电影院巷、人民东街、白鹤路、东台街,主要对沿街两边的人行道铺装、照明、绿化、供排水、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让城市更宜居,让群众更满意。今年,苍溪县把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作为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主要对历史地段、老旧小区、工业厂区等地进行提升改造。该项目充分挖掘苍溪历史文化底蕴,保护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街区、建筑,塑造城市时代特色风貌,进一步提升群众居住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