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拿出决战姿态增添过硬措施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 详情
何树平:拿出决战姿态增添过硬措施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何树平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强调

拿出决战姿态增添过硬措施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0月27日下午,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振“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拿出决战姿态,增添过硬措施,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董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全市重点领域经济运行情况等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克服高温干旱、缺电保供、疫情防控等多重困难挑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当前,我市经济运行面临严峻复杂局面,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加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继续保持拼的劲头、搏的勇气,把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最大,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赶时间、提进度、补损失,尽最大努力拼出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奋起直追,对各项重点工作再审视、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真正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要全力以赴盘活存量,积极推动企业正常运转、在建项目加快建设、重大工作按节点推进,力争形成更多工作量、贡献更多实物支撑。要千方百计扩大增量,大力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积极参加国家、省举办的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精心筹办好我市招商推介活动,加快推动在谈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多渠道多途径争取和招引更多项目、资金和企业在广元落地。

会议强调,事业是干出来的,好的成绩和局面也是努力拼出来的,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市领导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认真研究各产业、各板块存在的短板弱项,增添针对性强、适用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全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市级各部门和各县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目标任务,画出路线图、制定时间表,真正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日常督查考核,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有关市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