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 详情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坚定信仰,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既率先垂范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创新方式学,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又到分管联系单位和联系县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不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绝对忠诚,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不折不扣、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出使命担当,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交出新的时代答卷。要更加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加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守住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更加坚定不移加强政府系统自身建设,坚决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行动自觉,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坚决稳住经济大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果。要进一步强化运行调度,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抓实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市场主体培育,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以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