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三个抓手”跑出工业投资加速度 » 详情
旺苍县“三个抓手”跑出工业投资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11-01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今年1-9月,旺苍县完成工业投资27.8亿元,同比增长17.6%,全市排名第一,其中技改投资完成10.1亿元。

(1)谋划项目抓调研。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全面细致梳理储备项目,对已经成熟的项目,进一步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统筹抓好项目争取、落地、施工、投产等环节协调服务工作,做好水电气路运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2)统筹项目抓招引。认真贯彻落实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本的工作要求和“3691”重点工作布局,聚焦长三角、珠三角等制造业重点产业聚集区,紧紧抓住东西部协作和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的战略机遇,大力开展精准招商、精品招商、集群招商和以商招商,搭建大平台、拼抢大项目、深化大融合。截至目前,已签约企业23家,落地企业14家,开工企业7家。

(3)在建项目抓进度。精准把控项目前期手续、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的困难问题,细化责任,层层落实,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做到多点发力,确保每个项目能够按时启动、顺利推进。当前全县24个省、市、县重点工业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完成投资18.6亿元,为全县工业投资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