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赴蜀道集团对接工作 » 详情
何树平赴蜀道集团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带队赴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蜀道集团)对接工作,与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胜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蜀道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广元有关情况。他说,广元作为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盆周山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离不开交通基础设施的提升和交通路网的完善。广元是四川的“北大门”,处于成都、重庆、西安、兰州四大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是我省第二大铁路枢纽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已初步建成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

何树平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推动通道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他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合作双赢。希望蜀道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元发展,深度参与广元项目建设,在加快推进G5京昆高速七盘关超级服务区建设和广巴铁路扩能改造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他表示,广元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切实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蜀道集团在广发展。

唐勇、张胜表示,广元发展态势好、发展环境优,将立足企地已有合作基础,根据集团发展目标方向和广元交通区位、自然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和拓展高速公路、铁路建设等方面的合作,高质量谋划实施一批新项目,携手开创企地深度合作新局面。

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杨如刚、周凤岗,市领导许国斌、杨浩、陈正永,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