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 » 详情
广元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11 月3日,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集中力量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用力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整合资源,突出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和长江经济带发现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账上问题整改不逾期、销号问题不反弹、同类问题不新增;要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科学精准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因素,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 动,紧盯城市扬尘、农村秸秆、道路车辆等重点领域,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点时段,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