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成效明显 » 详情
青川县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2022年,青川县进一步建立健全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长效机制,拓宽青川农产品销售渠道,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大力拓展青川农产品销售,消费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东部省份采购、帮助销售青川农畜牧产品达1.6亿元,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60%。

一是开设西湖——青川消费协作农产品直销专店。在西湖区的大力帮助下,青川企业在西湖区开设了面积约120平方米的西湖——青川消费协作农产品直销专店,全面展销青川农特产品。

二是组织开展多场消费协作青川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成功举办2022“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青川山珍迎新春年货节、2022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青川农特产品杭州西湖区专场展会,5·20世界蜜蜂日农产品展销会等多场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川县农特产品知名度,拓展产品销路,强化东西部协作效益。

三是“扶贫832”销售业绩突出。积极引导本地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入驻“扶贫832”平台拓展线上销售。目前,全县已有43家企业3348款产品上线销售。成交金额累计实现2.79亿元,连续3年销售金额在全省排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