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于立军在广元督导宣讲时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脑 入心落地 » 详情
于立军在广元督导宣讲时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脑 入心落地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赴广元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于立军先后前往苍溪县黄猫垭镇高台村、旺苍川煤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东河镇卸甲碥社区,督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推进红色美丽乡村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与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和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在宣讲会上,于立军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团结奋斗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在更高起点谋划广元发展,把握机遇,立足优势,依靠顽强奋斗开创广元发展新局面。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决战第四季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