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连接黄猫垭战役遗址红色旅游景区公路建成通车 » 详情
旺苍县连接黄猫垭战役遗址红色旅游景区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为打造融红色、生态、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旅游产业,高效连接区域精品景区,旺苍县新建了旺苍县黄猫垭战役遗址红色旅游景区旺苍段连接公路。

该项目起于旺苍县G542大营坝加油站路口,途经旺苍县普济镇(大营坝、观音村、红岭村、五星村)、木门镇(盐井村、农科村、茶园村)、九龙镇(首石村),止于九龙镇高台村,本线路在苍溪县境内一直延展至黄猫垭战役遗址。旺苍县黄猫垭战役遗址红色旅游景区旺苍段连接公路全长33.5公里,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24.2公里于2021年9月建成通车;二期工程9.3公里,2021年12月开始施工,二期工程起于木门镇茶元村,途经首石村、柴婆垭,止于九龙镇高台村,该段公路工程经过为期11个月的攻坚奋战,于2022年11月10日建成通车。

旺苍县黄猫垭战役遗址红色旅游景区旺苍段连接公路工程建成通车,标志着连接黄猫垭战斗遗址与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的“红色旅游路”在旺苍和苍溪人民的期盼中正式贯通。该项目贯通,将加快旺苍县和苍溪县红色旅游资源整合与开发、加快红色旅游经济发展、深度改善沿线山区人民的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