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用网络渠道 广元窑实现销售翻番 » 详情
利用网络渠道 广元窑实现销售翻番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在困顿的市场环境下,有人选择退出,有人选择坚守,有人选择创新求变,积极拥抱市场。“我也没想到,能在10月份实现营业额翻番。”昨日,记者从广元窑陶瓷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创新销售模式,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推销,成交500余单,营业额近10万元。

“已经1200度的温度了,再等等,温度到1320度后就差不多了,这个过程不能离人。”在广元窑千佛崖研习基地,广元窑陶瓷研究院院长尉涛一边指挥工人拉坯,一边察看窑炉的温度是否达标,为尽快将订单完成,从10月26日以来,他已经快一周没有好好睡过一个囫囵觉了。

尉涛告诉记者,2020年8月广元窑陶瓷烧造技艺复烧成功,广元窑陶瓷迅速进入市场,10月因为疫情,诸多已经敲定的研学计划不得不推迟或取消,广元市区的很多订单也陷入了停滞,如今要加快完成。广元窑10月产品销售额远高于8月和9月,从原有的成品陈列销售转换成线上销售,从原有的以广元市场为主转变成以沿海城市、中心城市为主,并积极拥抱年轻群体进行跨行业融合。

“年轻人喜欢传统文化,广元窑有特色、有市场竞争力。”尉涛给记者看发货清单:160套发往江苏、79套发往浙江、57套发往湖北武汉、预售的玳瑁盖碗烧制30套……

“黑釉和玳瑁釉很受欢迎,11月甚至是12月的精力都要用来赶制10月的订单了。”尉涛一边指挥员工抓紧打包,一边告诉记者。

据悉,在市驻蓉办事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广元窑将以成都广缘茶 书院为阵地,向成都市民推广和普及广元窑、培养忠实客户,培育成都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