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博会”上拼招引,努力扩大影响力 ——我市作专题推介,1个项目展示签约、12个项目集中签约 » 详情
“科博会”上拼招引,努力扩大影响力 ——我市作专题推介,1个项目展示签约、12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22-11-1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绵阳举行。我市作专题推介,1个项目展示签约,12个项目集中签约,广元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参会企业中产生广泛影响。


广元市在大会上全方位介绍了“蜀道明珠、魅力广元”的投资优势。重点就广元铝基材料、绿色家居、机械电子等产业发展现状和招商方向作了详细推介。华为、腾讯、京东方、广东省智能制造装备协会等央企、三类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科研院所200余家参会企业及商(协)会负责人现场聆听了广元的招商推介,对广元有了初步或更深入的了解。市经合外事局会上积极对接参会企业,了解投资意向,发送招商资料,结识了一批新的企业家朋友。他们纷纷看好广元,表示尽快赴广考察。

按照招商引资总体要求,市经合外事战线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在招商引资主战场拼作风强担当,抢抓每一次机会推介项目、宣传广元、结识企业,不断促成项目落地新成果,努力扩大广元影响力。不仅争取到在此次推介会上,与绵阳、自贡、雅安同台宣传推介的机会,还促成河南年筑(广元)3D定制绿色装配式新型建材等13个新材料、新型制造等产业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我市朝天区海螺水泥制品生产线综合能效项目作为全省8个招商引资代表项目现场在主席台展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