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在苍溪县陵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情
董里在苍溪县陵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来到苍溪县陵江镇,面对面向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他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书写现代化广元建设新篇章。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苍溪县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县“两代表一委员”、镇村干部、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在会议室隔座而坐,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董里所作的宣讲报告。

董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会议主题、重大意义、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思考,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董里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重大实践成果,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市委安排,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拼搏奋进新征程”大讨论,聚焦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这个总目标,进一步对广元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研究,丰富完善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

董里指出,苍溪是一片红色热土,1935年红四方面军在陵江镇红军渡强渡嘉陵江,开始长征。来到陵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引导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具有特殊意义。希望苍溪县在现代化建设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坚实的发展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转化为发展成效。今年以来,苍溪县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推动经济承压前行、稳中有进,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以非常之力,争取经济发展最好结果;行非常之举,狠抓项目投资大干快上;下非常之功,推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尽非常之责,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宣讲和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