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实打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 详情
广元:“实打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发布时间: 2022-11-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赴利州区,现场调研和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困难问题。副市长蒙宇参加调研。

陈正永一行先后来到永隆百货购物中心、滨利阳光等四川永隆集团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家反映的困难问题诉求,并现场办公协调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等职能部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陈正永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第四次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键对键”会议精神,切实把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作为“拼经济、搞建设”的当务之急,严格按照“担当作为、依法合规、实事求是、多方协同、竭力破解、协商督办”的原则,协同推动、全力破解民营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要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及时组建工作专班,逐一研制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工作方案,并迅速落实推动问题逐一化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统战部门的统战优势和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及相关部门的对接力度,全程跟进企业困难问题化解,全力助推广元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