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省直机关、企业宣讲 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 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省直机关、企业宣讲 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省直机关、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宣讲分团走进公安厅,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杨继荣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七个深刻把握”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共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采取“现场+视频”形式进行。聆听宣讲后,民警们表示,宣讲对推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指导。下一步,公安厅将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赴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代表,企业宣讲分团团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作专题宣讲。来自四川发展、蜀道集团、四川产业振兴基金等企业的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冯文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国资国企落地落实等4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说理深刻透彻、事例鲜活生动,既有较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启示和帮助。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在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小波作专题宣讲。杜小波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深刻把握”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聆听宣讲后,国网西南分部调度控制中心副主任赵永龙说,方向更明确、信心更坚定、动力更强劲,将积极服务能源绿色革命,认真写好西南水电文章,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走进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左卫民系统、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以及丰富内涵。与会人员纷纷认为,宣讲内容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雅砻江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富刚表示,雅砻江公司党委以及参加宣讲会的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力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在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等4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四川省机场集团空港建设公司党群部党务主管干事袁嘉晨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提升抓落实的能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采写:王昌明 徐也晴 记者 陈松 伍力 吴忧 李欣忆 王眉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