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400余种系列产品亮相农博会 » 详情
广元:400余种系列产品亮相农博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日,在成都市举行的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上,我市组织47家企业集中展览展示了400余种系列产品。当天,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前往广元农业综合馆进行了巡馆。

本届农博会广元农业综合馆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展馆面积800平方米。47家企业400余种系列产品重点彰显了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禀赋以及我市现代农业正由“全域绿色”向“全域有机”迈进的良好发展势头。在展示主题上,突出“有机广元、生态绿色”理念,重点展示“广元七绝”、广元茶叶、剑门关土鸡、特色山珍、优质粮油。还有9家新型经营主体参加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馆展示展销活动。

广元农业综合馆内,青川“白叶一号”、紫云猕猴桃、高山细木耳、剑门火腿等展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蔡邦银来到场馆进行巡馆,细致了解展馆布置和活动组织安排,参观了各个特色农产品展台,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紧紧依靠和用好农博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向客商宣传、推介广元农特产品,进一步塑强“广元七绝”区域农业公用品牌,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让产品既产得出产得优,又卖得出卖得好,更好助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