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城区集中宣传活动 » 详情
苍溪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城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6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2月2日,苍溪县在县城区同心广场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城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参加宣传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挂图、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结合职能职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以及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相关知识。群众在各宣传展位上争先领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公证、法律援助、未成年人保护、农民工维权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万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