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 详情
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发布时间: 2022-12-14      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打印

2022年127日,在市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中心组织下,由市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实施的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项目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位于利州区宝轮镇红星片区、昭化区昭化镇凤凰村,起于G108改线清江河大桥南桥头与G108平交、向南上跨规划道路、下穿西成客专,转向东穿越土地岭后,止于宝红路立交。项目设计道路红线宽30m,双6车道+3m中央绿化带+2.5m*2人行道,总长3.809km,概算总投资6.95亿元。项目的建设,形成了又一交通干道,将三江新区两大核心区“宝轮核心区”和“昭化核心区”更好的联系在一起,进一步缓解片区的交通压力,为沿线片区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