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党办工作新篇章 » 详情
广元: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党办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2-12-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全市党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党办系统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主动和政治定力。

杨浩强调,“五个坚持”是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党办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重要标准,必须笃行不怠、深入落实。要在树牢政治标准上下功夫,切实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高效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务实精准安排会议活动,推动全市上下围绕大局同频共振、形成合力。要在增强参谋辅政本领上下功夫,优质高效做好公文处理、文稿信息、调查研究,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要在提升督查督办实效上下功夫,树牢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全力保障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优化服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统筹抓好公务服务、档案、党史地方志、保密机要等工作,确保党委高效有序运转。

杨浩要求,要坚持干字当头,锤炼“会干事”的本领、保持“真干事”的作风、争创“干成事”的业绩、强化“快干事”的担当,为新征程上谱写广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党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