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6      来源: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市人社局召开第34次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初步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特征和使命任务,立足广元市情实际,科学提出“1345”发展战略,锚定广元现代化建设的时空方位、发展取向、着力重点和具体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学习,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动落实。坚持“对标补短学”,对照全会要求,认真总结近几年人社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对标补短提升。坚持“深入谋划学”,围绕全会对未来工作安排部署,深入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人社工作,找准找实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要丰富学习形式,在党组会学习基础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科室单位要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采取网络学习、书面交流等多种方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宣传宣讲,扎实研讨学习,努力把全会丰富内涵把准吃透。局党组成员要结合开展人社重点工作调研督导,赴县区宣讲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落实,全会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具体遵循,提出更高要求,要认真落实全会关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抓好人社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人社领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全力抓队伍,加强人社干部管理,搭好能力提升平台,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勇争一流、惟旗是夺”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在深入实施“1345”战略中彰显人社担当,以一流工作业绩奋力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办公室、人事科、机关纪委、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人事考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