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208线青川县城至金子山公路改建工程首片梁板架设成功 » 详情
S208线青川县城至金子山公路改建工程首片梁板架设成功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2月24日,S208线青川县城至金子山公路改建工程首片T梁架设圆满成功,施工全面进入加速阶段。

S208线青川县城至金子山公路改建工程采用二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路功能设计,线路全长3.58公里,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28米,新建桥梁3座,抗滑桩166根,现场高墩多,地形复杂,设计样式多样,为确保本次首片T梁架设成功,项目部认真研究制定了架设方案,并对现场技术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架设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质量安全体系标准对提、运、架等关键工序层层把关,经过多方配合,最终实现首件T梁的安全、有序、精准架设,本次孙家坪大桥首片T梁顺利完成架设,为全线449片预制梁的架设实现良好开局。

首片梁的架设成功,标志着青川县城公园城市建设S208线青川县城至金子山公路改建工程已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2023年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