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城管执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城管执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03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特征和使命任务,立足广元市情实际,科学提出“1345”发展战略,锚定广元现代化建设的时空方位、发展趋向、着力重点和具体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召开支部会、干部职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进行学习研讨和传达贯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广元现代化建设目标愿景、发展路径、重点任务等,推动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围绕“1345”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全会关于城市能级提升行动等安排部署,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更有品质、更加宜居,真正让居者自豪、来者倾心、闻者向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决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持续开展市容环境规范整治,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点位打造,高质量完成网申资料申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稳定风险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进健康广元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节俭、文明过节,严防节日腐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