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秦巴山区年货节暨迎春购物月活动开幕 » 详情
秦巴山区年货节暨迎春购物月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0日,第十二届秦巴山区年货节暨迎春购物月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伍荣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活动为期5天,期间以广元特色商品为重点,举办经贸交流活动、商品现场展销、企业现场促销、网上年货商品展销、现场直播带货以及送文化迎新春等活动。活动以“迎新春、享盛会、稳消费、促发展”为主题,为广元企业搭建了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扩大销售的舞台,市内外70余家企业和展商共1000余种商品参展,近130余家知名企业、16个本土电商平台同步开展网上年货展销。

秦巴山区年货节是广元市于2011年创办的以繁荣节日市场、满足群众需求、促进会展经济发展为目标,为企业搭建的宣传名优特新产品、畅通产销渠道的区域性品牌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年货节已成为我市刺激消费、促进消费需求稳定增长的重要载体,和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群众受益的重要经贸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