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年全市共有195名民警获三等功以上荣誉表彰 » 详情
2022年全市共有195名民警获三等功以上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今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市公安局在利州广场举行主题为“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庆祝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出席活动。

曹建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准确把握重大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努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建奎代表市委向全市公安战线的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铸铁军等各项工作,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护航发展、打击犯罪、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系列任务,取得了连续14年现行命案全破、连续9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全省领先、广元连续7年入选“中国最安全城市”等优异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中举行了警察荣誉授予仪式、警务技能演练,现场开展了110法治宣传和警营文化宣传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当天,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元市各级公安机关隆重举行了2023年的第一场升国旗、升警旗仪式,并进行了立功受奖人员荣誉颁授仪式。

据了解,2022年全市共有195名民警获三等功以上荣誉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