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详情
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0日至1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钟验鹰带领省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副市长吴勇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在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我市部分劳模、建档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医务工作者、优秀防疫人员、困难农民工等进行了关怀慰问,向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及省总工会的温暖,对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企业走访中,慰问组先后到经开区四川万顺中基铝业有限公司和广元市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当前大环境,就企业的发展经营和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慰问组鼓励广大职工群众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平凡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尽最大的努力与职工群众一起攻坚克难,工会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工作与生活,及时为他们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