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全力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 » 详情
青川县全力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服务更到位。设置“企业开办全流程一日办结专窗”,配备服务专员3人,指导企业开办综合受理、全程跟办等服务,并为注册地在该县的新开办企业提供营业执照、首套印章一站式免费办理服务。同时,新增营业执照、公章刻制、税务ukey免费寄递便民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全年可减免企业开办成本10万多元。

(2)效率更快捷。坚持“一窗进出、一次采集、一网通办、4小时办结”服务原则,设立自助办理服务区,引入公章刻制单位、商业银行、税务部门、税控设备服务等单位,通过前台集成化受理、后台分类办理,实现企业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等环节组成的“一件事”在4小时内办结,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高效办理。

(3)流程更优化。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四川政务网”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为依托,建立各部门涉企数据交互机制,实现企业开办信息无缝对接。优化注册登记事项,专窗人员对企业的名称、经营范围等登记资料先行查询、预审,确保资料规范、准确。截至目前,新开办企业363户享受政府补贴11.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