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及全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剑阁县自然资源局、旺苍县自然资源局、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分别就“区域评估”“多规合一”“多测合一”等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党组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经常过问营商环境工作,分管领导要深入研究,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清单制+责任制”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大投入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落实“三集中三到位”,配齐配强工作力量。二是要正视差距,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抓好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坚决杜绝问题年年整改年年在。特别是对可能影响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的问题,必须拿出切实可行举措,限期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督导,严格逗硬考核奖惩。要切实加强对县区自然资源部门工作的指导,帮助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常态化督促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并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通报。要逗硬考核奖惩,对工作长期滞后、整改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