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详情
何树平: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1月29日,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拿出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广元市龙洲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何树平深入生产车间,边查看车间运转情况,边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生产,最大限度地释放产能。要加强产品营销推广力度,强化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着力增强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管理、检测检验、质量控制等关口,确保消费者吃得健康、吃得放心。他要求,市县两级和相关部门要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何树平来到G5京昆高速公路川陕界至广元段扩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情况,并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G5京昆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首都放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对于提升北向出川通道运输效率、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靠前服务、全力配合,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发挥效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何树平详细了解了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改革创新,完善运行机制,优化政务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构建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要全面提升惠企政策兑现服务质效,加强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优化“一站式”兑现工作流程,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企业,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积极开展营商环境“背靠背”直接评价,完善评价调查样本库,引导开展“码上评”,切实把评价结果运用起来、发挥作用。要加强数据整合,提升“数治”能力,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和便捷化。要加强窗口人员管理,强化业务能力培训,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市领导杨浩、陈正永,利州区委、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