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紧建设中 » 详情
苍溪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紧建设中
发布时间: 2023-02-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挖机不断旋转、工程车有序进出,1月31日,正月初十,苍溪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苍溪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7.08亿元,占地2000余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1.5亿元,占地550余亩,实施内容包括紫云、元坝、古梁3个工业园区的道路、管网等配套设施。目前已完成投资5500万元,预计今年底一期工程将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苍溪县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通过不断加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大幅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吸引年产30万吨玻璃纤维项目等优质产业项目入驻,推动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截至目前,已陆续建成经开区紫云工业园、古梁工业园,共吸引各类企业102家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