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余杭·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 详情
2023年“余杭·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06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劳务协作工作,2月2日,2023年“余杭·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苍溪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驻足,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福利、工种等情况,并与企业招工代表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余杭、苍溪两地36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20个,现场求职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1.2万余份,接受各类政策咨询6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