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杭州萧山—广元旺苍”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在旺苍县举行 » 详情
2023年“杭州萧山—广元旺苍”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在旺苍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09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为深度推进萧山区、旺苍县的对口协作,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2月3日,2023年“杭州萧山—广元旺苍”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在旺苍县举行。

杭州鄂达精密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浙江众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供优质岗位2100余个,涉及行政管理、机械加工、网络直播等多个领域。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人员达850余人,其中13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自2021年以来,萧山区、旺苍县立足“旺苍所需、萧山所能”帮扶原则,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东西部协作格局,让有务工意愿的劳动力找到更好的就业岗位,实现企业岗位与劳动力求职之间高效对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了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