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国资国企“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国资国企“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3      来源: 利州区政府
【字号:
打印

2月6日,利州区国资国企“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重点围绕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全区项目投资工作领导小组暨重点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国资国企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及全区项目投资工作领导小组暨重点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讲政治、谋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不断健全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把准主责主业发展方向,科学防范化解风险,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聚力推动国资国企工作再出新成效、再迈新台阶,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国资国企要紧紧围绕“六个目标”发力攻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奋力搭建AA平台、强化融资保障,全面有效降低负债、持续做大营业收入、项目投资全面争先等目标;要积极争当“六个率先”树创国资国企先进标杆。国资国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率先讲政治做“干将”、率先走市场做“闯将”、率先促发展做“猛将”、率先抓项目做“虎将”、率先树形象做“骁将”、率先守纪律做“悍将”,从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区国资国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作为,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严而又实的工作作风,踊跃担当“拼经济、比发展”的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利州“一区一名城”贡献利州国资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