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在广元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 » 详情
董里在广元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赴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工作。董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盯住产业干、围着企业干、锚定目标干,拿出开局就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工程项目是市政府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项目,也是该集团在全省首个核准、首个开工,并计划首个投产的项目。项目概算投资33亿元,计划建设工期22个月。于去年3月在石盘工业园开工,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11.21亿元。目前,已完成主厂房、烟囱、余热锅炉、给水泵房、机力冷却塔等区域桩基施工,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化水及厂前区、天然气调压站、制氢站等区域桩基施工正在持续推进。董里在听取现场汇报后强调,有关部门在规划、建设中要主动为项目服务,全力提供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并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希望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见效。

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在广元经开区袁家坝工业园区,董里走进广元市水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在了解到这是全国首家规模化生产纳米纤维膜过滤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时,董里对企业的科技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利用产业优势积极延链强链,规划建好产业园和全国性数字化技术加工平台,大力发扬创新精神,不断研发高精尖产品,做大做强,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吴勇,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