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市城区街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广元市市城区街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市城区街长制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方万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利州区政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实施“街长制”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深刻认识实施街长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汇聚共治力量,推动“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街长、各包联责任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围绕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重点,强化街面巡查监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巡查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市容秩序井然、设施齐全完好、绿地干净整洁,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街长制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马上布置、马上安排、马上落实,强化协作配合、宣传发动、督导检查,构建“统一调度、多方协同、综合治理”工作体系,推进街长制成为“街常治”,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广元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街长制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