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司法厅督导广元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工作 » 详情
省司法厅督导广元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5日9时,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广元考区客观题考试顺利开考。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孔祥贵现场督导考务工作,对广元考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副市长方万云陪同。

此次广元考区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首次突破700人,广元考区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个考点共设置10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考点核验区、普通考场、备用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区等重点场所,听取了广元市司法局关于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和各环节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要求,要坚持从严治考,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继续优化细化各项考务服务,为考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服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保证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加强考点巡逻,维护考场秩序,全力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中,广元考区对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法考工作总原则,对标司法部工作要求,综合运用考生人脸识别、无线电作弊防控等技术手段,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