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一季度运行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一季度运行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8日,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一季度运行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全市一季度科技服务业运行态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技局就一季度科技服务业指标预测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工作建议,市统计局围绕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作辅导发言,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围绕科技服务业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季度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重任在肩,各县区和市级各部门要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敢挑重担、敢啃硬骨、敢下深水,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争取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完成市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科技服务业的紧迫感,铆足干劲,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市级各部门要锚定三大目标任务,创新举措,从自身职能出发,做好经济运行管理指导工作,着力解决技术性难题,确保科技服务业实现既定目标;要强化联动,精准发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加强运行监测、指标报送,助力科技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广元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