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召开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广元市召开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人行广元中心支行
【字号:
打印

3月9日,广元市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农业银行广元分行成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文件精神和要求,总结2022年广元市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广元市反洗钱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2023年全市三年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对2022年全市惩处洗钱犯罪有功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反洗钱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下,各成员单位积极协助配合,紧紧围绕《广元市打击洗钱犯罪三年专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广元实际,深化案件协作,大力推动洗钱罪入罪工作,去年全市以刑法191条判决洗钱罪3起。这些案件的宣判给予各成员单位极大鼓舞,也更加激励各成员单位在今年的工作中鼓足干劲,进一步推进打击治理洗钱犯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