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 详情
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6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职业技能竞赛——放射性废液整备与废物处置工决赛在广元举行开幕式。副市长吴勇出席并讲话。

吴勇向中核集团和“中核八二一”对广元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广举办,必将进一步加强核工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擦亮广元名片,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吴勇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工业经济提振行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广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中核集团在广企业发展,为“中核八二一”排忧解难,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更好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大赛以“技能强国核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承办,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本次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5家单位的7支队伍35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将在为期4天的决赛中,发挥聪明才智,沉着冷静,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升能力和水平,为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