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力稳定工业增长 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 详情
全力稳定工业增长 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0日,副市长吴勇深入剑阁县普安镇、下寺镇调研四川川老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剑门优食谷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检查包保单位普安幼儿园和鼓楼幼儿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在剑门优食谷食品有限公司和川老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流程等情况后,吴勇指出,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从业人员安全教育,严把食品采购、加工、储运关口,抓好食品安全源头保障。吴勇就如何开拓市场和发展壮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打造行业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两家幼儿园调研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情况时,吴勇指出,学校要注重源头管控,强化各环节监管,筑牢食品安全底线;要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好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勇强调,剑阁县是农产品大县,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大日常监管和调度,从包保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责任等方面,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切实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相关部门单位要把责任落实到位,严把安全生产关,持续做好企业的帮办员,围绕产业链,进一步巩固我市食品产业的优势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