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署“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 详情
我市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署“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我市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署“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  何树平董里会见黄晨一行


3月30日,广元市“数字政府”研讨会暨“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了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一行。双方就加强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大脑打造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何树平说,长期以来,广元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当前,广元正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智慧高效的中心“现代城”,这成为了双方合作的又一契合点。希望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充分发挥其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助力广元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数字广元”建设迈上新台阶,以数字化助力赋能广元现代化建设。

签约仪式上,董里、黄晨共同见证签约并致辞。董里指出,近年来,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生态环保、工业互联网、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本次签约,双方聚焦“数字政府”建设,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董里表示,希望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技术、智力等优势,以数字化赋能为切入点,深度融合和支持广元现代化建设。

黄晨表示,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起点,深度参与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以数字赋能提升“数字政府”治理能力,以数据运营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升级,全力助力政府推动“新五化”升级改造,全面推进数字政府2.0建设,为推动广元数字化治理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大联通力量。

签约仪式后,2位专家进行了主旨研讨演讲。

市领导蔡邦银、许国斌、杨浩、吴勇,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