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在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狠抓项目规划建设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 详情
何树平在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狠抓项目规划建设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发布时间: 2023-04-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何树平在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狠抓项目规划建设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4月6日,市委书记何树平前往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凝心聚力狠抓项目规划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广元盘龙机场已开通直达北上广深等城市航线17条。何树平来到盘龙机场,详细了解了机场运行、航线开发和基础设施提升等情况。何树平指出,机场是一座城市的形象和窗口,是对外开放的载体和平台,要结合广元实际和未来发展趋势,积极抢抓民航市场恢复发展机遇,持续加密国内主要城市航线,不断完善各类设施设备,将其打造成广元的一张靓丽名片。要加大航空市场营销力度,加快航空货运发展,吸引周边更多旅客和货物在广元集聚,推动航空业可持续发展,加速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

何树平来到煤电一体化项目拟选址地,现场研究项目有关工作。他指出,该项目对增强全省电网调峰能力、优化能源结构,以及利用外省煤炭资源实现更大范围内的资源优化配置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积极与企业加强对接,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中国西部(广元)铝锭交易中心项目现场,何树平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期现联动的区域性铝产业交易平台,吸引更多涉铝企业在广聚集,打通铝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等环节,健全铝产业交易市场体系,全力打造中国绿色铝都。

市领导许国斌、杨浩、伍荣华,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