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广元盘龙机场航空安全暨净空保护专题会议召开 » 详情
2023年广元盘龙机场航空安全暨净空保护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广元盘龙机场航空安全暨净空保护专题会议要求

加强机场净空保护

确保航空飞行安全

 

4月12日,2023年广元盘龙机场航空安全暨净空保护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民航局、省委省政府关于民用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最新要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工作做细做实,切实维护机场净空安全。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四不放过”原则,以防范遏制机场净空安全事故为重点,完善机场净空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健全机场净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强化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时段监管,提高监督检查频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动态销号隐患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机场净空保护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宣贯,提高群众主动保护机场净空安全的自觉性,营造机场净空保护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口岸物流发展中心通报了机场净空有关情况。省机场集团广元盘龙机场分公司、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就广元盘龙机场净空保护管理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