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狠抓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详情
狠抓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1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副市长吴勇在调研昭化区工业经济运行、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把工业放在产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狠抓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运行的统筹和调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四川广之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吴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原料保障和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运营、技术创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吴勇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昭化区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多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着眼培育、延长产业链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产业质效。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宽销售渠道,最大限度减少库存;要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在昭化区元柳工业园基础设施(一期)项目、川陕甘林业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园区项目现场,吴勇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定位情况。吴勇强调,昭化区要进一步拓展工业园区,明晰园区产业定位,捋顺园区管理体制,为下一步招引项目落地提供基础保障;要做实项目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通过精准招商拓宽产业链条,增强产业活力,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与企业加强对接,优化服务举措,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产业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