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协同发展大会在青川举行 » 详情
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协同发展大会在青川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17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4月14日至15日,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协同发展大会在青川县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化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协作,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川县、江油市、宁强县、平武县、文县、武都区将齐聚唐家河,共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将签署《唐家河合作协议》。此外,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还将考察青川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三省六县(市、区)合作水平,深化党建引领、应急联动、商贸流通、治安联防联控、招商引资、流域联防联控、政务服务、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劳务协作、交通、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监管、文化旅游、医疗保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竭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努力推进六地一体化发展,切实增进人民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