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一行来广调研 » 详情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一行来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一行来广调研

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

着力打造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

4月13日至14日,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副署长王令浚一行来我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着力打造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更好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何树平,成都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毕克新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王令浚先后深入广元海关、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广元国际铁路物流园、海关监管作业场所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物流平台建设等情况,并看望广元海关干部职工。王令浚对我市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速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的部署安排和取得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广元市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当前,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加快推进,广元对外开放条件日渐优越,高质量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

王令浚指出,要积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聚力打造区域性物流枢纽,加速推进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高频次运行,积极搭建物流平台,推动跨境电商加快发展,让更多发展要素在广元聚集流动。要加快建设海关监管作业场所,构筑起更加便捷的通关平台,为进出口贸易提供就近报关便利。他表示,海关将加强与地方沟通,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持续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海关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水平和监管整体效能,为广元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广元市领导陈正永、伍荣华,剑阁县、广元国际铁路港、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