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铆足干劲 共同开创广元民族工作新局面 » 详情
铆足干劲 共同开创广元民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3-04-1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铆足干劲 共同开创广元民族工作新局面

4月17日至18日,广元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关于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主题,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互观互检。

4月17日至18日上午,与会人员通过深入青川县、昭化区、旺苍县、利州区互观互检,对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清晰的思路、更坚定的信心。

4月18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正永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广元的起步之年,更是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最为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作为民族工作的“一号工程”,铆足干劲、合力攻坚,共同开创广元民族工作新局面。

陈正永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抓手,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广元民族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民委委员制度优势,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广元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