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汕头市上市公司考察团来广考察 » 详情
广东省汕头市上市公司考察团来广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4-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月18日上午,我市与广东省汕头市上市公司考察团举行座谈会,汕头市10余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何树平、汕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会长汤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会议,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董事长杜成城等企业家作发言。

何树平对考察团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他说,广元是一座写满传奇和荣光、充满激情和梦想、溢满机遇和可能的城市,具有生态环境好、城市本底好、区位条件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等优势,正加速成为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新高地、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新兴地、食品饮料产业发展聚集地、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新热土。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实施“1345”发展战略,聚焦现代化建设使命任务,致力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变,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何树平说,广元是一块被低估的投资洼地,正展示出发展的广阔空间和无限可能。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广投资兴业,推动企业科技、资金、市场优势与广元通道、资源、环境优势深度融合,开展更加广泛的企地合作,共享发展红利,实现互利共赢。广元将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从企业意向性考察到项目建设投产、生产经营,给予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在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汤典勤介绍了汕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来广考察,深刻感受到广元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发挥上市公司交流协作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动更多汕头企业了解广元、投资广元,谋划促成一批合作项目,切实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杜成城表示,受广元投资环境和营商氛围吸引,万顺新材集团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项目已落户广元。从签订协议,到开工建设,再到竣工投产,市委市政府用真心、动真情、出真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周到服务和有力保障。希望考察团各上市公司深度了解广元,精心寻觅商机,投资布局广元。

会上,播放了广元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广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元国际铁路港有关企业和项目。

市领导杨浩、陈正永、曹建奎、吴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